記者周楷、鍾至瑋/台北報道

行政院長賴清德,最新的財產申報出爐!存款一口氣削減了343萬,不過也讓人不測發現,原來他的夫人吳玫如是投資達人,名下一檔投資型基金持有60萬個單位,客歲價值2700多萬今年一口氣飆到3200多萬,等於投報率高達2成,一會兒就賺了500多萬。xyz xyz xyz

▲賴清德買的基金投資報酬率高達2成。

奉上加菜金,春節連假登場前就怕空運大打結,行政院長賴清德特地觀察台北航空站。

民眾:「院長可以跟你拍個照嗎?她是小粉絲。」

走到哪都有民眾簇擁要合照,但賴清德可不是只有受歡迎,他的投資目光更是獨到。

記者:「院長,你投資是靠自己仍是太太幫忙?」

行政院長賴清德:「謝謝、感謝,新年快樂。」

笑笑不答直接回身,但財報數字會措辭,看看賴清德客歲存款有539萬,今年則是196萬,削減了343萬。xyz xyz xyz但看看他的投資項目,股票型基金繼續兩年投資單元數都沒變,但總價額卻增添台幣555萬,用投報率公式加以換算,光投資報酬率就高達2成!

民眾:「很利害啊、很利害啊,代表他投資的金額很高,他應當有很厲害的機構,幫他投資吧。」

民眾:「滿利害,他有那麼多錢可以投資吧,應當也是有獨到的地方啦,」

民眾:「應該命運也不錯吧,然後他可能本身也有研究。」

民眾都說好利害,畢竟賴清德可不是只有高人氣,就連投資也有高投報率。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7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