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盈君/苗栗報道

xyz xyz xyz當危險光降時,你會如何反映?國道一號三義路段,昨天傍晚發生逃犯彭慶堂攔車不成,反遭拖行輾斃的不測。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車輛扣款記載,今凌晨傳喚涉嫌輾斃彭男的黑色休旅車、銀色賓士轎車。休旅車黃姓駕駛驚魂不決的暗示:「因為後座有妻兒,所以拚命拉回車門往前開,完全沒有感覺有撞到人。」檢警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是不是跟2部轎車有關連。

苗栗,逃犯,休旅車,賓士車,輾斃,彭慶堂,攔車(圖/翻攝黑色朱門企業)

xyz xyz xyz

▲逃犯彭慶堂攔車不成,反遭拖行輾斃。(圖/翻攝畫面)

警方示意,彭男闖入國道,在路上隨機攔車,雖然網路上有效路人上傳的撞擊影片,不過警方仍以ETC門架錄影畫面為主,發現彭男在攔抱馬自達黑色休旅車過程當中,也被旁邊銀色賓士轎車碰撞。警方找到住台中市的休旅車36歲黃姓駕駛、賓士車51歲穆姓駕駛到案申明,並先拘留2部車輛。

黃男暗示,當時看到前面巴士等車輛閃燈,感覺前方有路況才減速,遠遠看到有名男人站在車道攔車,結果對方忽然接近駕駛座,他因為車門的中控沒有上鎖,車門被一度打開,他趕緊用力拉回反鎖,對方卻一向拍打車窗大喊:「開門!」因為妻略坐在後座,所以他只能加快往中線車道,希望盡快甩開攔車男,並且後視鏡被弄變形,完全沒有感覺到有撞到或壓到人。

直到往前開了一公里多,才停車撥打110報警,穆男也默示被當下攔車嚇到,不知道有撞到人。警方表示,2部車輛別離有輾壓死者肢體景遇,但初步了解後腦杓重創恐是是命緣由,這部分須由查察官和法醫相驗,確認死因是不是跟車輛碰撞有關,抑或死者自己倒地自撞。今朝尚未將2人列為過失致死被告。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7785&PageGroupID=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