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歸打趣,Lulu也賣力分享本身重新人一路走過來的心路歷程,她告知許含光:「連結初心,永久保持謙卑的立場,且永久要虛心進修,有如許的立場後,各人都邑不惜嗇的把要務交給你,像佼哥跟憲哥,假如每回我的眼神有那種『想要知道』的光線,他們真的都邑毫無保存的教授經驗給我。xyz xyz xyz」Lulu一番真心話,讓許含光大受啟發而且十分受用,他也保舉專輯中〈睡眠的航路〉給連兩天錄影的Lulu,進展她聽完旋律之後能身心都放鬆、不再疲困。

華語樂壇才貌雙全創作新星許含光(Lumi)日前刊行新專輯《曖曖》,除如火如荼勤跑告示外,另外一時候也全力實踐「走出藍色房間」計畫。因公司曾允諾,只要他在1月底前行使老闆陶喆送的吉他自薦新歌普遍結交,並將進程記載在FB上衝刺粉絲團人數,便會幫他圓夢舉行音樂會;而他果真爭氣,在短短不到2個月裡一步一腳印,辛苦造訪知名電台DJ及眾多藝人先輩,不負眾望成功達標,公司固然一諾千金,爽利宣布將在3月份為他舉行新歌音樂會,相幹售票資訊近期也將對外公布。

歷經近兩個月的歷練,許含光這段時候裡訪問各大電台知名DJ,包孕蔡詩萍、林書煒、吳淡如、吳建恆、活力DJ阿娟、趙之璧、袁永興等,乃至柯有倫郭靜阿沁魏如萱、偉晉、柯智棠等藝人前輩也紛纭為他打氣,最可貴的,是在計畫的最後一刻,碰見和他一樣具有「重量級師父」的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同時也兼具歌手身份的Lulu黃路梓茵。

許含光與Lulu首度謀面,獨一的共同點就是背後都有個重量級的師父:陶喆及黃子佼。可貴與Lulu謀面,許含光也乘隙向「先輩」叨教闖蕩星途的撇步,誰知他話才一啓齒:「Lulu…」诙諧又有趣的Lulu立地接話:「你想要我的德律風是否是?照舊你要問我三圍若幹?」機靈的應對與開場白,讓眾人馬上捧腹大笑,也見識到薑是老的辣。

兩人幾番相聊後,許含光才泄漏即便師父光芒再大、再刺眼,但榮幸的是身為「門徒」的兩人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壓力,正如Lulu所說:「你的氣勢派頭其實跟陶喆紛歧樣,就像我的主持氣勢派頭也跟佼哥紛歧樣,都有本身的一條路!」她不忘開頑笑說:「固然,有師父也有優點啦,當我們如果感受到要最先走下坡時,就能夠跟他們借錢xyz xyz xyz」還舉例黃子佼曾請她吃飯的趣事,讓許含光聽完有如大夢初醒般笑虧:「我不知道有這招耶!早知道就不消每天吃泡麵了。」

玩笑歸打趣,Lulu也賣力分享本身重新人一路走過來的心路歷程,她告知許含光:「連結初心,永久保持謙卑的立場,且永久要虛心進修,有如許的立場後,各人都邑不吝嗇的把要務交給你,像佼哥跟憲哥,假如每回我的眼神有那種『想要知道』的毫光,他們真的都邑毫無保存的教授經驗給我。」Lulu一番真心話,讓許含光大受啟發而且十分受用,他也保舉專輯中〈睡眠的航路〉給連兩天錄影的Lulu,進展她聽完旋律以後能身心都放鬆、不再疲頓。

本文出處
『新聞濫觞/Wow!NEWS新聞網』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1/2579706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