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道

南韓藝人柳善皓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爆紅,今(11)日初次來台會粉絲,與他同屬CUBE文娛的WANNA ONE成員賴冠霖「欣喜現身」VCR,祝願他見面會成功,並透露會由家人代打參預為他加油,讓柳善皓開心得直喊:「我的好兄弟!」

▲賴冠霖與柳善皓同屬CUBE文娛。(圖/翻攝自微博)

柳善皓今晚在台舉行小我粉絲晤面會,除現場有超過400名的粉絲前來支撐,台下竟意外驚見賴冠霖的父母。活動入手下手後,主辦單元也播放賴冠霖分外為他錄製的祝願VCR。影片中,賴冠霖先與粉絲打號召,隨後表示:「善皓生日快到了,希望大家帶著祝福的心去看他。」雖然他沒法參加撐持,但他透露:「我的家人也會到現場。」讓柳善皓高興不已,大讚對方是「很好的哥哥、很好的兄弟。」

韓國新生代男星柳善皓粉絲晤面會

▲▼柳善皓來台舉行見面會。xyz xyz xyz

韓國新生代男星柳善皓粉絲碰頭會

柳善皓與賴冠霖同屬「CUBE文娛」,曾一同加入《PRODUCE 101》第二季,因練習時間短短6個月,只能表演「根蒂根基韻律體操」,一度成為話題焦點。固然最後柳善皓沒有獲得該節目標出道資曆,但很多網友猜測等WANNA ONE合約結束,他將會和賴冠霖組團出道,讓粉絲相當期待。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75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