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T 宣布,由 SQUARE ENIX 推出的 PS4《最終幻想15》完全版肯定於 2018 年 3 月 6 日(二)發售。《終究空想15》完全版中除 FFXV 本篇,更收錄至今推出的 6 項下載內容及特典道具,並新增包括新仇敵與支線使命的王都殷索姆尼亞新地圖,和能以主角諾克提斯視角遊玩的「第一人稱視角模式」等豐碩全新要素。

發售日:估計於 2018 年 3 月 6 日(二)發售

遊戲概要

「FFXV ROYAL EDITION」為除 FFXV 本篇,還包括「FFXV 季票」、「特典道具」和「FFXV Royal Pack」的超值組合包。下面將為您介紹「FFXV Royal Pack」當中的全新要素。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1/2579701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