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舉世網綜合報道】據英國《逐日郵報》2月6日報道,曾在2015年因連氣兒第13次生下男孩而登上報紙頭條的美國密歇根州一對夫婦近日再次激發外界存眷,因為他們行將迎來第14個孩子,他們但願此次是個女孩。

  傑伊(Jay)和凱特瑞?萬特(Kateri?Schwandt)住在密歇根州羅克福德市,他們決議到孩子出身時再揭曉性別。「我想要女孩,但覺著這應當不會産生了。」傑伊說。他們已有了13個兒子,最大的24歲,最小的不到2歲。儘管這對夫婦具有女兒的進展很小,但他們仍期待孩子的降臨,也不擔憂可能會晤臨的經濟負擔。凱特瑞說:「若是有人問我,我會說三個孩子和十個孩子沒什麼區別,就是家裡更亂,噪音更多。現在我們沒有什麼不順應的處所。」

  這對匹俦決定第14個孩子誕生後就不再生育了。傑伊說:「我感覺如許就能夠了,我們會縱情享受家庭糊口的每刻。」凱特瑞稱他們在第13個孩子誕生後曾企圖截止生育過,但凱特瑞感覺他們沒法想像一個沒有孩子的世界。(實習編譯:鄭明珠?審稿:朱盈庫)

xyz 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7/2575067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