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安妮、魏國旭/台北報道

台北街頭連鎖麻油雞的龍頭店家,老夫妻養了10個女兒,個中有5個不是親生的,這背後又隱藏著什麼樣的情面盤曲故事呢!

台灣亮起來殼4

▲▼阿圖伯從彰化北上打拼,靠著麻油雞翻轉本身的人生。

xyz xyz xyz

台灣亮起來殼4

人稱阿圖伯的老闆鄭焜圖,昔時彰化鹿港的窮小子北上林森北路打拼40年,從擺攤到開店又變連鎖,不單靠麻油雞翻身還養大了10個女兒。

台灣亮起來殼4

▲▼阿圖伯夫婦賣麻油雞養大10位女兒。

但說來一切都是奇妙緣分,個中有5位是夫妻倆從台灣、越南收養來的無依少女,當年辛勞擺攤拉拔女孩長大,並且不管親生或收養,每個都是從家裡出嫁,有的養女至今仍每天回家陪兩老吃飯。(清算:實習編輯陳冠勳)

▲▼即便女兒們都紛紛出嫁,但她們只要一有時候就會回家陪同阿圖伯佳耦。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1760&PageGroupID=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