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呂秀蓮上禮拜亮相,成心參選台北市長,不外民進黨內已有更早表態的立委姚文智,呂副總統認為,黨內必然會選出最合適的候選人,本身如果出來選,必然是第一名,不為另外,就因為她是呂秀蓮,打了一生選戰。xyz xyz xyz但她也指摘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舉例當初俄國幫美國總統川普助選當例子,似乎暗指柯市長也有外國勢力協助,是不是成心抹紅,呂秀蓮示意,柯市長此刻是什麼色彩不主要,但必然要誠笃面臨選民。

xyz xyz xyz 上廣播節目談選戰,前副總統呂秀蓮,砲口對準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拿先前俄國協助美國總統川普來舉例,仿佛暗指柯市長,也有外國勢力暗中幫忙,不過黨內大老,有些卻是力挺柯P,呂副老神在在,沒在怕。不外當主持人問到,假如黨內不提名她,會不會脫黨參選,呂副總統,談到有些爆氣。對於參選北市,呂副看似信心滿滿。 民進黨北市到底派誰選,至今沒給出謎底,面臨一樣亮相參選的立委姚文智,呂副強調,會找時間好好談,卻也不忘嗆聲。在朝黨想從柯P手中,奪回顧都政權,最後王牌,究竟是要拆松機的姚文智,照樣從地方到中心身經百戰的呂秀蓮,民進黨的下一步棋,耐人尋味。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500152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