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在本身的網站上發佈了針對「俄羅斯奧運會選手」參加2018年韓國平昌冬奧會的參賽劃定。

  在新聞稿中指出,這套規定對俄羅斯代表團中的活動xyz xyz xyz員和其他成員是強迫性的,並且已成立了一個工作組,它會在奧運會上監督俄羅斯代表團成員對劃定的履行情況。

  劃定的第一xyz xyz xyz條是「尊重國際奧委會於12月5日作出的制止俄羅斯代表團列入奧運會的決定,其實不再批評這一決議。」別的,包羅在社交網站上,俄羅斯運動員代表團只能被稱為「俄羅斯奧運會選手」。

  另外,俄羅斯活動員只能以國際奧委會承認的情勢、帶有國際奧委會標誌呈現,不得有與國歌和國旗有關的任何公然表達體式格局,不得參加「替換性」的優勝者的獲獎典禮。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7/2559778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