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5日電)中央景象形象局預告,今天白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遲早涼。明天(26日)大學學測登場,東北季風再增強,今、明兩天低溫變化不大,但北部、南部明天的高溫相差最多可達攝氏11度。

景象形象局預報,今天清晨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遲早天氣涼,白天起東北季風稍削弱。明天是大學學測首日,東北季風再增強,迎風面北部及東北部有短暫雨,中南部則是可見陽光的好天氣。

景象形象局說,今天中部以北及宜蘭xyz xyz xyz低溫攝氏13至15度,其他地區16至18度;白天高溫方面,北部及宜蘭、花蓮20至22度,中南部及台東24至28度。

景象形象局預測,明天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及東部有短暫雨,中南部則有陽光,低溫轉變不大,北台灣白天高溫略降,新竹以北及宜蘭約18至21度,中部24至26度,南部可達26至29度,以台北高溫18度及屏東高溫29度相比,差距達11度。

不外,氣象局也說,明天增強的東北季風,27日白日起就會削弱。1070125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5/2556638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