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處所中間/基隆報導

基隆社區大學106年秋季期末功效展覽會,20日於文化中心大廳熱烈登場,市長林右昌欣賞學員出色演出,感激大家的介入,社大在全國評選迭獲佳評,強調本年有專屬教室供應講授,歡迎大師插手進修行列。


這場社大功效博覽會,由古箏組曲和出色土風舞揭開序曲,放置手語帶動跳、口琴社組曲、敦煌舞、合唱等28項動態表演,文化廣場陳設各班靜態攤位,顯現學員學習功效之際,倡始畢生進修。


林右昌指出,基隆社大本年開辦課程和學員數都不變成長,全年度學員近四千人,介入人數跨越四千五百人。社大客歲自費商請仁愛國小提供舊校舍五間教室,由社猛進駐整修,今年起,會有專屬教室供應講授,走廊可展示學員進修成果,這對社大學員是最大的福音。


xyz xyz基隆社大透露表現,春季班開課時間為本年3月5日至7月7日,詳細課程參閱基隆社大網站http://www.kcu.org.tw  ,或至市當局一樓、各區公所索取簡章。欲報名者,請速洽位於安泰區基金二路三巷一號的社大辦公室(工作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或仁愛國小(工作日下戰書6時30分至晚上9時)報名。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1/2550425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carmenbm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